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机会来了。干死QQ,干死腾讯。

机会来了。干死QQ,干死腾讯。这个狗日的腾讯极大影响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我全力支持360,虽然我对360也不怎么感兴趣!但至少终于有人敢动腾讯了。这是个伟大的开端。即使结果最后失败,也是一次希望的胜利。

一个QQ软件,没事干嘛扫人家硬盘里的文件。他总表现很空的样子。可是他已经很占系统资源了,腾讯你知道吗?

一个QQ软件,他要做到几十M,人家GTalk才几M。他非得把一个只要完成即时通讯功能的软件做的如此丰满,一点审美观有也没有。把大把大把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功能服务给绑定在那,肥肥的总要把人家恶心死。

他的QQ空间,到处是漫画般的东西,把浏览速度降到蜗牛一样,还把有些配置低的电脑给卡死在那里。这还好,他还卖皮肤,是收钱的。真不要脸。

他的服务,从来不提供RSS输出,是虚伪的表现,是幼稚的表现,是没有技术自我封闭的表现。

他说要提供OPENSNS开放平台。搞毛?穿着棉袄说我很开放,开放毛。其实他是没什么好开放的,他的API有什么利用价值?没有!都是垃圾的东西,他要是真的开放了就等于家丑外扬了。

腾讯绝对是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障碍,腾讯绝对是中国互联网的蛀虫,寄生在一个如此龌龊的局域网内,在这里没有反垄断机制,提供不了竞争环境,秒杀各类创新机遇,不仅如此,这个蛀虫还带坏多少大好青年,给他们以灌输“好玩,可爱,山寨”这等幼稚思维,哎,蛋疼讯息!我希望不仅仅360起来反抗,我还真希望各大杀毒软件直接把QQ当病毒查杀、其他IM软件和他一山不能二虎,都来和腾讯作对。

起来,为了中国美好的互联网,让狗日的腾讯下去!

1 评论:

此鑫光明 说...

干死腾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