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继续Blogger

已经一年多没来Blogger了,期间由于访问不了所以搬到了百度上。但是很遗憾,百度空间不是我想呆的地方。我决定还是回Blogger,虽然我知道现在依旧不能正常访问。但是没关系,就如和菜头在他的每篇博文的签名档所说的"不在墙这边相见,就在墙外面思念"。
另外:
  1. 事实证明你的博文放在Blogger上比放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好、都安全。包括自己电脑的硬盘。在这里,你想什么就写什么,思想有多远,Blogger就配合你有多远。
  2. Blogger的风格也是我最喜欢的,简约不简单。
  3. Blogger还可以使用邮件更新,我不太理解这么好的功能在国内基本上很少有门户网站做。
这次我登录Blogger后台,发觉发生了些变化。比如模板系统更新了;文章发布支持时间自定义了;通过邮件更新的地址也可以自定义,这样可以不一定使用Gmail来更新;可以新建页面等等,这些功能非常好。

既然Blogger后台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那我的博客前台也来个变化吧。我这次更新了下模板,是下载了个叫Winterplain的模板,然后自己动手稍微做了点改动,嘿嘿,"专为墙而变的"。具体改动可能在以后的博文我专门介绍下,如果有人喜欢我的这个模板风格,我可以共享给大家。

就让我继续Blogger,将Blogger进行到底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