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昨晚荒唐一梦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许多国家领导人来我老家开会。由于是梦,许多细节记得不是很清楚。大致是这样的:
他们在我家一屋子里召开会议,我也在。我是负责为他们倒茶水的。
我一边嗑瓜子一边递茶水。开会的人中有美国总统,有俄罗斯总统。
梦中的印象是开会的领导人并没有做在一个圆桌会议上(在我家吗,当然没有这么高级的场所),而是就跟我家来客人一样很随意的做在一起。
我看到美国总统做在一个比较高的椅子上,给人以高高在上的感觉。他翘个二郎腿,很是轻松的样子。我看到他穿的鞋子是运动鞋(哈哈,想来真是有趣)。我还在猜想他的鞋牌子是耐克的还是阿迪达斯的?
旁边沙发上做着的是俄罗斯总统,他的位置很宽敞,两手敞开着,一副大将风范,更有拥抱整个世界的欲望。梦中印象美国总统和俄罗斯总统在讨论着军事。
美国总统:“能不能军力裁点员啊?我还是感觉压力大啊”。
俄罗斯总统:“你他妈的全世界都是有你的军力,我哪还敢裁军啊。”
我还看到角落里有个裹着头巾的领导人,大概来自阿拉伯的。
我一边倒茶水一边还时不时的往窗外观望,我看到窗外有士兵手持抢防卫着,我没有怕这些士兵,但我倒担心的是邻居家养的鸡如果一不小心飞起来,他们会不会朝这些鸡开枪。

其他印象不是很深了。

醒来后回想这个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荒唐的梦。
后来想想,可能最近跟我在看《三国演义》有关,我刚看完诸葛亮舌战群儒,还有前几天看的曹操和刘备的煮酒论英雄,虽然三国与我的梦没有干系,但还是有点类似。
至于为什么会有美国总统穿着运动鞋,可能跟我前几天出去买衣服有关,当初想买双阿迪达斯的鞋子,但一看价格,非我承受起。所以没买,有关。

不管怎样,想来真实荒唐。
又后来想想
原来梦是可以这么做的。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