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成都,我来也

成都,我来也!时隔两年,我再一次来到成都。
天空还是那么多弥漫,太阳依旧那么羞涩,让我上次来到成都三个月太阳跟我捉迷藏躲了三个月。
从机场到目的地,的哥还是那么的热情。边开着车,边给我介绍着这这个"来了就不想回去"的城市。
人民路还是那么直,一眼望去仿佛能看到这条路的尽头。车水马龙,熙熙攘攘!
四川话还是那么让我分不清"四"和"十",让我多次买东西第一反应"这么便宜"啊。
小吃还是那么辣麻,路边的火锅味依旧是当年的味。让人直骂这东西怎么这么辣但又不禁口水之意。
夜晚的都市氛围还是那么和谐,男女老少夜晚乘凉,小巷里昏暗的灯光总勾起我童年的感觉。


1 评论:

merven 说...

中国朋友,你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