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最近担心的几件事情

自从本人低调入驻饭否后,耳濡目染了一些"小道消息",让我时常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对最近几件事情看待也忽明忽暗,忽有忽无。感觉就像"打雷啦、下雨收衣服啦"。

1、我的GMAIL会不会访问不了。我有很多邮件都在这上面。我可把我最重要的信息都保存在这上啊,包括信用卡绝密信息、以及本人出生年月、性别等等。
2、GOOGLE相册会不会访问不了。本人已准备多年的"艳照门"材料可放在那啊,我还等着用啊。如果访问不了了,我怎么出名啊。
3、GOOGLE文档会不会访问不了。我机子上可没装微软的OFFICE,我的技术性文献如即将发表的《开关显示器从入门到精通》还有几万字就截稿了啊。
4、GOOGLE的地图会不会访问不了。没有了地图,我就迷失了方向啊。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将何去何从。

注:上面担心的几点只是我担心几件事情中的一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