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我的精工seiko手表一周年

一年前,开始喜欢机械手表;一年前的今天,买了入门款精工机械手表SNK795K1。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消逝,我的手表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走过来一年。在这一年中,除了晚上睡觉我都几乎戴在身上。机械手表的伴随,不仅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态度。

如果说时间是一种哲学,那么机械表是驾驭这种哲学上的艺术。光就一副自动上链装置,就充满了人类的智慧,只要我在动,我的手表就会不停的获得能量,从而带来永恒的动力;机械表的转动,不需要电池、她完全绿色,是人类对大自然的规律发现,伟大的发现。
时针、分针、秒针,都按照这种规律和谐精准的运作着。

我感叹大自然、更感叹人类驾驭大自然且历史悠久的智慧。这种智慧,体现了人类的聪明、守信、认真、低调、坚持、永恒。机械表,她不仅仅是手表,更是艺术。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