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饭否老矣?尚能上廉颇?

看各位饭否都快急的做不住了,写点笑话让大家放松下。

最近我和大家都一样,对饭否一直是期待啊、揪心啊、失望啊,我甚至看到有人已经怀疑:“饭否老矣?尚能上廉颇?”语出惊人,估计让王兴看了会大跌眼镜。

饭否关闭的那天出过一个公告,内容大概是告诉饭友,大约7月10号晚恢复“大锅饭”。可是自从过了10号后,千呼万唤饭否就是不出来,哪怕喊爹喊娘也没用。于是关于何时“开饭”的时间问题,饿着肚子的饭友们开始讨论公告的内容是否写错了,于是有了以下各种怀疑:

童鞋A的怀疑—“其实我们都搞错了,是明年7月10日晚上     囧”。

童鞋B的怀疑—“其实你也错啦。是后年7月1O日晚上。”

童鞋C的怀疑—“我们都错了。。。是再过7年10个月 ”

童鞋D的怀疑—“你问我何时开饭锅,我也轻声地问自己,不是在此时 ,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7年10个月后的冬季”

童鞋E的怀疑—“据新华社报道,王兴一锅饭烧了7年10个月后才熟,已经申请吉尼斯纪录,采访时王兴感叹:唉,有“食”以来啊!吃完这锅饭的饭友也感叹到:唉,有‘屎’以来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