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镜框断了,换了新的

蓝色的、塑料形式的;
小小的,很适合我的脸蛋。
今天终于坏了,是架鼻梁弯处断成两半了。
我这幅眼镜是在读大学的时候配上,我不记得在大几配的,可能是大三吧。
这样的话,我的这幅镜框也至少用了六、七年了。
终于在今天光荣退役。

对于带眼镜的人来说,没了眼镜就等于没有半个世界。什么事情都干不了了。除了睡觉不需要外。
今天外面还下着大雨,甚至可以说是暴雨,但没办法。撑着雨伞,风雨无阻来到百草园对面的“茂昌”眼镜店配了一副。

我的镜框属于型号比较小的。不知道现在流行的大框还是别的原因,竟然柜台上没有适合我镜片的框架。
不过耐心的配镜师后来还是从仓库里帮我找了副比较适合型号的镜框配上。而且颜色还是跟原来的比较相近。

眼镜—也许是与你在一起最长的身外之物。

不带眼镜的同学?与你在一起的时间最长的身外之物是什么?手表、手机?

1 评论:

Unknown 说...

自己的爱人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