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儿子满月啦

时间还真快,儿子满月了。也就是我当爸爸已经一个月了。
这一个月,对于我来说,可能日子过的很快。
但对我的老婆,对我儿子的外婆,对我儿子的奶奶来说,也许每天都是那么漫长。
因为他们每天带孩子,每天都在孩子的哭声中度过。
我是孩子出生后的十天和上个星期放假陪老婆和孩子的,其他时间我都在深圳上班。
不管怎样,带孩子的确很辛苦。但看到孩子一天天长大,我想更多的是带给我们更多的欢快。

  1. 儿子刚出生的时候,每次吃奶,无论是吸奶还是吸奶瓶,他都会头摇动几下。很好玩。
  2. 给儿子洗澡,非常有趣,儿子的手会拼命的抓大人的手。呵呵,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本能。不过儿子洗澡从来不哭。
  3. 儿子力气很大,在床上如果醒了,他会很用力顶被子,所以被子会时不时的波浪涌动。
  4. 儿子的眼睛转来转去观察这个新奇的世界,太可爱了。
  5. 儿子有时候在你为他换尿布的时候突然撒尿或拉屎,太调皮了。
  6. 儿子的嘴巴有时候喜欢卷起来,卷的圆圆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