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竣和苑

这是来到深圳后06-07年度住的地方。从一个城市来到另一个城市。
一开始来到深圳,第一映像就是这里贫富差距好大。感觉有钱人住的是豪华社区。没钱人住的是农民房,如竣和苑。而且美丽的社区旁边可能就是嘈杂、复杂、低级的农民房。感觉这是当年美国的曼哈顿(读书的时候书上写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在深圳呆久了,后来才发现深圳,深圳有外内,关外之分。其实就是市区和郊区的之分。我住的地方其实就是郊区了。市区就不一样了。非常漂亮。深圳是个绿化很高的城市,和这里的气候有关系。但的确是个漂亮的城市,而且是个年轻的城市。

07年底搬家了。搬到另外地方住了。以下物品类特写的照片是在搬家前拍的做留念。





子与房子之间挨的很紧。而且不管你的楼层有多高,这里的每个窗口都装有防盗装置。




小桌子。“太拥挤了,你们就将就这点吧”。




沙发。
PS: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啦




杂牌电视机。这里的杂牌电视机真多。随便买个便宜的很。
不过电子产品,深圳可是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都有。不光是电视机。呵呵




热水器。其实一直都没用过。
原因有2:
1、 这里冷的天气不是很多。
2、 用煤气的,为了安全,洗澡冷点无所谓。




煤气灶、在家中根本没有注意到,而拍了照再来看看,才发现原来看上去这么脏啊。哈哈。




电饭煲。




还有电磁炉





羽毛球。公司里的同事每周一都有打羽毛球。
锻炼身体要坚持啊。




网球拍。还特定从杭州带过来的。但一次也没打过。因为公司的网球场收费太贵了。消费不起。
有一次看到有人在网球场旁边对着墙壁打,以为这总不用收钱。结果问了下服务员,这也要收费。晕。以后就基本放弃了打打网球的想法了。后来,网球拍也被我卖了。




老婆在墙上写的,是和我吵架后的一段誓言?一段诺言?或是其他发泄?
至今也没告诉我写的是什么,我也看不懂。有谁看懂了记得告诉我。一定请客吃饭。O(∩_∩)o…




老婆在思想




而我则四肢上阵。




我老婆的眼睛就是大啊。




楼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